时远

【金all金】天使or恶魔?(1)

⊙严重ooc。

⊙金不是傻白甜,谢谢。

⊙情绪过于激动会使劲失去理智变成黑金,实则是大骗子金

⊙的确是格瑞和姐姐还有朋友。

 

可以的话继续往下看吧。















1.

“格瑞!”金看到远处的格瑞,扑了过去。

  格瑞推开金,“嗯。”

  金看着格瑞,灵敏的直觉让他感到一丝不对。

  最近网上出现了一些对金的舆论,主要分成这样几波,

   一,说金是傻白甜,主角光环太强,智商却时不时上线一下。

   二,说金白切黑,可以一些细节挖掘。(作者:简直就是本文真相  金:但我不希望他们这么认为)

  对于这样的舆论,格瑞一般都是无视的,他也不相信这些舆论,金不傻有智商,只是情商有点低,但他并不希望金看到这些舆论。

  〖这个笨蛋从看到他开始就这么笨了,那么小,你觉得他会有多少心机,呵〗

  看着发小再次远去的身影,金天青色的眼眸暗了暗。

  [格瑞,为什么不理我啊?]

  接着,金突然感觉到自己的不对劲,甩了甩脑袋,脸上又扬起了和平常一样的笑容。

  [格瑞肯定是有重要的事要做。]

  金打开终端器,最近他发现一个很好玩的网站,叫b站,里面有很多好玩的视频,其中就有以他们的经历剪辑而成的视频。

  视频中金色头发的少年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,弹幕疯狂的刷起了同一条弹幕:

  【神说要有光,于是就诞生了金】

  金色的弹幕霸占了整个屏幕,虽然看不到内容了,但比起关掉弹幕,这样更加令人习惯不是吗?

 

  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它是天使!!!】

  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笑容,我承包了!!!】

  【前面的休想!】

   金笑容更灿烂了。

 

  [真是一群可爱的孩子啊]

  [我觉得我应该知足了,有着这么一群可爱的孩子]

 

  姐姐去了凹凸大赛失踪以后,登格鲁的服役越发严重,登格鲁的人认为是姐姐去招惹了上面的大人物,所以每年的要上交的税才会越来越多,登格鲁的人对金的态度也不好。

  当金去参加凹凸大赛的时候,没有一个人相信他会活着回来。

 

“我可是背负了登格鲁的希望而来的”

  凹凸大厅里的金发少年,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,眼神自信十足。

  【果然是神派来的光!】

 

  [骗子啊,这个大骗子]

  [内内,我的骗术是不是比帕罗斯还高明,你们都没看出来呢]

  [有时候善意的谎言也是很必要的呢]

“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啦”

[所以……请不要背叛我]

[不要害怕,我是不会让你受到伤害的]

 

  天青色的眸中闪过一丝疯狂,金色的头发似乎有向银色转变的趋势。

  “金?你怎么在这儿?”

  金转过身去。

  “啊,是凯莉呀,格瑞呢?”

  [你不是才见过格瑞吗]

  “对啊,他说他有一些私事要去办。”黑发的魔女坐在星月刃上,笑眯眯的,嘴里含着一根棒棒糖,她可不希望金会看到那些舆论。

  〖天使可不能受到凡间的污染不是吗?〗

   “上来吧,本小姐带你去玩”魔女像天使一般的恶魔发出邀请。

  〖那些人就让格瑞去办吧〗

  “好啊”金发的恶魔欣然接受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0)
热度(13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时远 | Powered by LOFTER